大台北地區 當舖借款
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
可至留言板留留言詢問
或是直接在此回應
我會盡量在12小時內回覆你
也可直接來電或用LINE詢問

0922-013-318 陳先生
謝謝^_^ 
汽車借款 分期可借 原車可用免留車

當鋪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台南市上演一場黑道洗門風場面,一名槍擊犯,先前因為和當鋪業者起糾紛,朝對方當鋪開槍,現在這名槍擊犯,為了要向當鋪老闆道歉,就邀請地方人士當和事佬,就在廟前跪了半小時,旁邊還有20、30名道上兄弟觀禮,最後當鋪老闆被感動,當場原諒對方。

電影中,黑道做錯事,就得在堂口前下跪道歉,這種場景,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中,就是他,林姓嫌犯,先前朝當鋪連開十幾槍,在過年期間,因為沒錢吃年夜飯,自己投案,現在確定被判刑後,他決定在坐牢前,向這名到鋪老闆道歉。

當鋪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江蕙演唱會門票炙手可熱,仍然有許多歌迷買不到票,不過居然有當鋪業者高調在社群網站公布80張票,對外說有民眾拿來典當借款50萬,請大家敬請期待3個月後流當品拍賣會,消息傳開後許多江蕙粉絲趕緊致電詢問,甚至還有粉絲跑到當鋪表明要先排隊訂票,卻碰了軟釘子,到底是真的典當還是為了曝光?只能說江蕙演唱會門票實在太夯,不管各種管道,大家都搶著要。>>

真的沒看錯,鏡頭拉近一點來看,果然是江蕙演唱會門票,居然出現在當鋪手中,粉絲心急求訂票,竟然碰了軟釘子。

這家當鋪直接在臉書上對外公布,有客人拿江蕙80張票來要借50萬,請期待3個月後的流當拍賣會,私訊基本資料,將有專人服務,擺明就是要賣票,立刻引起歌迷高度關切,有民眾大打孝順牌,要求幫忙庫存2張孝親票,也有人希望預訂2張。

粉絲劈頭就問,一張多少,業者回覆,請私訊,民眾親自登門想訂票,被拒絕,當鋪業者高調拿出擁有80張江蕙門票,部分門票可以看出是8月12日台北場次,4800元門票,若拿票典當民眾持有80張門票都是4800元,票價總共38萬4千元。

依照當鋪規定,通常要先扣掉前3個月利息,再扣倉棧費,最後會比實際拿到的錢還要少,但對業者而言,不可能做賠本生意,是不是真有人拿門票來典當,當鋪業者沒給正面回應。

80張門票流入當鋪,若真的流當,這一疊江蕙演唱會搶手門票,價格恐怕將翻倍飆漲。


當鋪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)新北市刑大偵二隊日前接獲線報,板橋區某家當鋪放著正當典當生意不做,卻專做小黃運將借貸,員警前往蒐證發現,短短1小時內上門還錢的運將高達30多位,生意相當興隆,警方8日晚間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,在當舖內查扣大批借款人資料、帳冊及本票等證物,警方也發現,當舖內實際典當物品並不多,絕大多數都是放款給計程車運將,經營當鋪的張姓老闆並不在場,警方帶回負責收款的陳姓員工。

這名34歲的陳姓當鋪員工喊冤說,自己只是受雇店家,運將上門繳費時負責收錢,並不清楚老闆怎麼跟對方談,員警在現場搜索時,仍不斷有計程車運將上門繳費,部分運將無奈的說,為了生計,只好硬著頭皮向當鋪借款,會來借錢也都是同行介紹,最近聽說這家當鋪還主打「債務整合」,意思就是能替欠好幾家錢莊的運將還錢,但實際上收取高額利息。

當鋪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拔被害人車鑰留2嬰

〔自由時報記者黃建華/高雄報導〕台南市一家當鋪以合法掩護非法,僱用員工對外放款,收取年息高達約243%重利,徐姓夫妻因積欠當鋪款項,旗下員工催收債款時,涉嫌拔下被害人夫妻車鑰匙,揚言要讓車上2名9個月大雙胞胎兒女熱死。高市刑大偵六隊獲報,將彭姓老闆與吳姓員工等10人依重利等罪嫌送辦。

當鋪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當鋪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5日電)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偵破一家當鋪以FB及Line社群網頁廣告放高利貸,將當鋪老闆員工3人送辦,被害人以年輕人居多。

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六隊接獲檢舉指出,有一家當鋪在網路的FB及Line社群、網頁廣告,刊登標榜24小時營業、首次免息,吸引許多20、30歲年輕人,在急需用錢周轉覺得很划算去借錢,年息高達約270%。

當鋪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時報【謝幸恩╱新北報導】

當鋪牌照過去一照難求,10年前曾喊出1張500萬元天價,近年來景氣急凍,冷風掃到當鋪業,牌照行情逐年遞減,今年落在220萬到280萬元間,民眾上門不典當黃金、鑽石等貴重物,反而將家中二手物品擠到當鋪,意外降低流當物品質。

當鋪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時報【陳俊雄╱新北報導】

真是惡劣當鋪!翁姓男子94年間將自小客車典當給板橋某當鋪,流當後業者沒通知他辦理過戶,反倒開著這部車惡意違規並積欠近36萬元罰鍰,還積欠10萬餘元的稅金。新北地院以「使用者付費」原則,判處實際使用汽車的當鋪業者應賠40萬8773元的罰款及稅款。

當鋪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工商時報【李鐏龍】

■東南亞出現向當舖周轉應急的熱潮,就連富國新加坡也不例外。星國當舖業蓬勃發展,甚至股票上市。

當鋪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